通信人家园

 找回暗码
 注册

只需一步,快速开端

搜刮
检查: 8705|答复: 52
打印

1 [复制链接]

军衔等级:

  新兵

注册时间:
2019-10-7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 大年夜
发表于 2019-10-7 11:26:43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本帖最后由 tc741051311 于 2019-10-12 21:09 编辑

2

军衔等级:

  上士

注册时间:
2012-2-4
2# 大年夜
发表于 2019-10-7 12:48:31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
再天坑,能有生化环材坑么?:)

点评

tc741051311  就是个中之一。。。  概略 答复 发表于 2019-10-7 13:28

军衔等级:

  新兵

注册时间:
2019-10-7
3# 大年夜
发表于 2019-10-7 13:28:56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
monstercalo 发表于 2019-10-7 12:48
再天坑,能有生化环材坑么?:)

就是个中之一。。。

军衔等级:

  中校

注册时间:
2007-3-3
4# 大年夜
发表于 2019-10-7 14:56:36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
年关奖也就无线1/10吧,哈哈。

点评

tc741051311  这个早有耳闻了  概略 答复 发表于 2019-10-7 16:02

军衔等级:

  新兵

注册时间:
2019-10-7
5# 大年夜
发表于 2019-10-7 16:02:38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
jxh1129 发表于 2019-10-7 14:56
年关奖也就无线1/10吧,哈哈。

这个早有耳闻了

军衔等级:

  新兵

注册时间:
2019-10-7
6# 大年夜
发表于 2019-10-7 16:12:22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
就是前景,跳槽啥的怎样样,,我是常驻中部某省会的

点评

monstercalo  那就是武汉了,z在本地也算相对稳定的任务了,任务几年后就会发明稳定其实挺好的,省的35 36时辰还要灰头土脸地去找任务  概略 答复 发表于 2019-10-7 16:25

军衔等级:

  上士

注册时间:
2012-2-4
7# 大年夜
发表于 2019-10-7 16:25:44 |只看该作者
tc741051311 发表于 2019-10-7 16:12
就是前景,跳槽啥的怎样样,,我是常驻中部某省会的

那就是武汉了,z在本地也算相对稳定的任务了,任务几年后就会发明稳定其实挺好的,省的35 36时辰还要灰头土脸地去找任务

点评

tc741051311  老哥,你好专业,就是在武汉。成绩一是武汉本年我们部分仿佛就我一个,我怕被裁人 二是要海内出差,不知道几年今后是否是也强迫出差。  概略 答复 发表于 2019-10-7 17:27

军衔等级:

  新兵

注册时间:
2019-10-7
8# 大年夜
发表于 2019-10-7 17:27:41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
monstercalo 发表于 2019-10-7 16:25
那就是武汉了,z在本地也算相对稳定的任务了,任务几年后就会发明稳定其实挺好的,省的35 36时辰还要灰头 ...

老哥,你好专业,就是在武汉。成绩一是武汉本年我们部分仿佛就我一个,我怕被裁人  二是要海内出差,不知道几年今后是否是也强迫出差。

点评

monstercalo  跟你说个我熟悉的人吧,20多岁在一些小的电子公司任务,然后尽力之落后了z,没想到碰上12年z的巨亏,由因而z汗青上头一次,所以当时人心浮动,这哥们儿也随大年夜流告退去了另外一家it公司,成果前面几年那家it公司就像王老  概略 答复 发表于 2019-10-7 18:09
jxh1129  市场固然要出差。。。  概略 答复 发表于 2019-10-7 17:53

军衔等级:

  上等兵

注册时间:
2018-9-28
9# 大年夜
发表于 2019-10-7 17:36:44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
ZTE挺好的,稳定就是霸道

军衔等级:

  中校

注册时间:
2007-3-3
10# 大年夜
发表于 2019-10-7 17:53:44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
tc741051311 发表于 2019-10-7 17:27
老哥,你好专业,就是在武汉。成绩一是武汉本年我们部分仿佛就我一个,我怕被裁人  二是要海内出差,不知 ...

市场固然要出差。。。

点评

tc741051311  出差挺好的,就怕到时辰老婆生孩子啥的也不克不及在身边  概略 答复 发表于 2019-10-7 18:13

军衔等级:

  上士

注册时间:
2013-6-20
11# 大年夜
发表于 2019-10-7 17:59:25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
常驻武汉的有线,那估计只是波分了

点评

tc741051311  波分产品怎样样,是产品太单一了吗  概略 答复 发表于 2019-10-7 18:10

军衔等级:

  上士

注册时间:
2012-2-4
12# 大年夜
发表于 2019-10-7 18:09:06 |只看该作者
tc741051311 发表于 2019-10-7 17:27
老哥,你好专业,就是在武汉。成绩一是武汉本年我们部分仿佛就我一个,我怕被裁人  二是要海内出差,不知 ...

跟你说个我熟悉的人吧,20多岁在一些小的电子公司任务,然后尽力之落后了z,没想到碰上12年z的巨亏,由因而z汗青上头一次,所以当时人心浮动,这哥们儿也随大年夜流告退去了另外一家it公司,成果前面几年那家it公司就像王老五过年一年不如一年,他被开了,三十五六岁去了另外一家小企业打工,也是吃了上顿没下顿的日子;假设他现在留在z,大年夜概率依然任务稳定,很能够还提了级
固然z比不上h,在这个坛子里成天被h的人各类贬损,然则比起中国大年夜多半ict企业照样强很多的

点评

六层马甲  你说的没错,, 运营商市场有护城河,,有技巧/市场壁垒,,完全就是,,四家大年夜厂的自留地,, 同时也要看到,,这个市场空间无限,,产品同质化严重,, 后果,,就是范围取胜,,赢家通吃,, 连 HW 都在  概略 答复 发表于 2019-10-8 11:13
tc741051311  感谢  概略 答复 发表于 2019-10-7 18:11

军衔等级:

  新兵

注册时间:
2019-10-7
13# 大年夜
发表于 2019-10-7 18:10:22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
hxc315 发表于 2019-10-7 17:59
常驻武汉的有线,那估计只是波分了

波分产品怎样样,是产品太单一了吗

点评

hxc315  你都说本身天坑专业了,来z好好学吧,有线在中兴属于低利润部分,波分算有线外面做的还不错的。  概略 答复 发表于 2019-10-10 13:20

军衔等级:

  新兵

注册时间:
2019-10-7
14# 大年夜
发表于 2019-10-7 18:11:23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
monstercalo 发表于 2019-10-7 18:09
跟你说个我熟悉的人吧,20多岁在一些小的电子公司任务,然后尽力之落后了z,没想到碰上12年z的巨亏,由于 ...

感谢

军衔等级:

  新兵

注册时间:
2019-10-7
15# 大年夜
发表于 2019-10-7 18:12:09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
感激各位大年夜佬

军衔等级:

  新兵

注册时间:
2019-10-7
16# 大年夜
发表于 2019-10-7 18:13:03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
jxh1129 发表于 2019-10-7 17:53
市场固然要出差。。。

出差挺好的,就怕到时辰老婆生孩子啥的也不克不及在身边

点评

jxh1129  不会。可以提早和引导说。  概略 答复 发表于 2019-10-8 00:43

军衔等级:

  少尉

注册时间:
2018-3-17
17# 大年夜
发表于 2019-10-7 18:49:54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
5G下马的话,那么承载网改革升级先行,将来5年承载网市场会如火如荼 。。。

成绩是ZTE能吃到若干肉? 前几年有很长一段时间,中兴欧洲几个大年夜T总监办,把惯例的技巧路标交换和研发状况交换都给主动停摆了。

点评

tc741051311  不知道  概略 答复 发表于 2019-10-7 22:12

军衔等级:

  下士

注册时间:
2008-9-5
18# 大年夜
发表于 2019-10-7 19:08:50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
tc741051311 发表于 2019-10-07 18:13:03 出差挺好的,就怕到时辰老婆生孩子啥的也不克不及在身边

这一点可以完全宁神,z在这方面是异常人性化的,决定权完全在本身

点评

tc741051311  感谢  概略 答复 发表于 2019-10-7 22:14

军衔等级:

  上校

注册时间:
2003-10-8
19# 大年夜
发表于 2019-10-7 19:53:39 |只看该作者
是光承载网照样分组承载网?今后可以去诺,菊花,思科,juniper。。。

点评

tc741051311  我是小白,还不知道怎样辨别。武汉主如果做波分设备和光搜集。  概略 答复 发表于 2019-10-7 22:18

军衔等级:

  新兵

注册时间:
2019-1-2
20# 大年夜
发表于 2019-10-7 19:55:21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
monstercalo 发表于 2019-10-07 18:09:06 跟你说个我熟悉的人吧,20多岁在一些小的电子公司任务,然后尽力之落后了z,没想到碰上12年z的巨亏,...

Z就是稳定,假设可以不出差,异常不错。

您须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|

Archiver|手机版|C114 ( 沪ICP备12002292号 )|接洽我们 |网站地图  

GMT+8, 2019-10-19 20:17 , Processed in 0.062500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Gzip On.

Copyright © 1999-2019 C114 All Rights Reserved

Discuz Licensed

回顶部